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4:49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主要培养掌握集成电路设计的基本原理、工程技术与研究方法,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够在集成电路及相关领域胜任研究、设计、制造及工程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半导体物理、集成电路工艺原理、集成电路EDA技术、模拟集成电路设计、数字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制造技术、集成电路测试基础、半导体材料与器件、低功耗集成电路设计、功率半导体器件原理等专业课程。

◆学生毕业后,可到研究设计院(所)、企事业单位从事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工艺、封装测试技术、系统集成等领域的研究、教学及管理等工作。

◆本专业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上一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科专业概况

下一条:通信工程(省级一流建设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