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9日 10:42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在寒冷的冬季,有一种温暖的力量正在传递,那就是关爱与帮助。1月17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驻村干部张文涛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带着满满的爱心前往结对帮扶村高新区三和镇新华村,慰问结对帮扶的低收入户。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一行走访了两户帮扶家庭,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其家庭情况,了解经济来源和存在的困难,表示将会主动关注困难群众家庭生活,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还有专门针对村民们生活困难的慰问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为低收入农户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与学校的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把关心关怀送到了帮扶对象的心坎上。通过对帮扶对象的物质和精神慰问,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党委的关怀及温暖,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帮扶群众之间的感情,为继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乡村振兴夯实了坚定的基础。



撰稿:陈红
核稿:徐关怀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百川大讲堂:电信学院举办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