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党员初心使命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4日 10:49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12月13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关怀在励志行楼B112报告厅,为学院师生党员作题为《深刻领悟“三个务必”,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宣讲报告,师生党员代表近200人参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双主持。

宣讲会上,徐关怀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三个务必”的深刻意蕴与重大意义,深入剖析了新时代新征程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将长期存在,希望广大师生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新时代新征程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用朴实的语言对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进行了阐述;他要求广大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研究、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切实增强应对挑战、化解风险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徐双在总结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刻领会“三个务必”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三个务必”重要内涵,坚决践行“三个务必”重要要求,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牢记身份、牢记职责,深刻了解、切实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把自己置身于实现党的初心使命的伟大实践中去。



撰稿:衡连伟

核稿:徐关怀


上一条:百川大讲堂:电信学院举办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专题讲座

下一条:履行两个责任 发挥两个作用——电信学院举办党建领航促发展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