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20:31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5月12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励行楼B407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教师近80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曹珍贯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衡连伟)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就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围绕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人才培养问题积极献言献策,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并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相关回复。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关怀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主动关心爱护学生,做学生思想的引路人。

学院院长周孟然在总结时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教学工作对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加强教师、辅导员、学生三者互动;教师要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做“四有”好老师,注重“三有”理念;教师要做到主动“充电”,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自己业务水平。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下一条: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