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研讨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09:47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5月4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励行楼B415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研讨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关怀主持。

  在传达学习5月4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时,徐关怀强调,学院上下要严格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的重要指示精神,既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反复性,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信心、落实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举措和要求;真真切切践行“三有”理念,扎扎实实贯彻“一线工作法”,向广大师生讲清楚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特点、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学校为维护3万多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所做的努力,讲清楚学校发展与师生个人成长命运与共的关系,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不负组织培养和重托,不负师生期待,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切实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学校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了5月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重点任务和当前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青年师德师风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