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9日 15:44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6月29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关怀,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孟然及办公室人员一行3人,专程上门为老党员王清灵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品,并向他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颁发现场(摄影:陈红)

学院党委在退休老党员吴王清灵同志家中举行庄重简朴的颁发仪式。徐关怀为王清灵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王清灵同志与颁发组一行一起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王清灵同志手捧金灿灿的纪念章激动地说:“党中央时刻关心关怀我们老党员,我内心无比激动,衷心感谢党的培养、关心、关怀和褒扬,我将格外珍惜荣誉,不辜负党对老同志的殷切期望,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发挥余热。”

颁发仪式后,徐关怀对他初心不渝五十年坚定跟党走、勤勤恳恳几十年为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并祝福他健康长寿,请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带动身边党员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发展。


上一条:电信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