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7日 17:37 来源:

10月26日中午,随着积极分子结业考核工作结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开班典礼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10月20日晚在励行楼B112报告厅开班以来,历时7天,共有18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学院分党校精心设计,为学员打造了“专题讲座、专题研讨、视频学习、结业考核”四个模块的培训课程体系。

徐关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丁玲玲作《思想入党和组织入党》专题讲座

孔海棠作《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百年路》专题讲座(摄影:姚威威、衡连伟)

培训班邀请了校内专家集中授课,为学员们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分子如何争取入党等方面内容进行全方位的培训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理解党的创新理论,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向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迈出更坚实的步伐。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以集中培训为起点,勤勉奋进、力学不倦,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到理想信念的坚定上、体现到入党动机的纯洁上、体现到表率作用的发挥上,全方位做好接受党组织挑选的准备,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工作上入党。

撰稿:姚威威

核稿:徐关怀


上一条:电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校史馆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党委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