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校史馆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8日 08:01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回顾办学历史,传承安理精神,10月27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校史馆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徐善永)

学院各系(室)教职工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徐关怀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在校史馆讲解员褚海涛精彩讲解下,通过一幅幅承载了时代回忆的照片剪影、一件件浸满岁月痕迹的实物、一幅幅浓缩了光辉历史的数据展板等图文资料,党员同志们见证了学校从1945年建校至今一路走来与祖国和时代发展同呼吸共命运的坎坷与辉煌,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理念,领略了杰出校友的生平事迹与风采。

通过这次参观校史馆的活动,党员们不仅加深了对校史校情的了解,更增进了对学校文化与内核的认同,未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继承“安理人”、“电气人”的风骨与精神,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杨迪、徐善永

核稿:徐关怀


上一条:电信学院第二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电信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