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深情慰问,铭记初心——电信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6日 15:39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递组织的温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一行4人于2月3日上午前往柏园新村、校本部等教职工小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

走访现场(摄影:陈红)

在老党员老同志家里,学院慰问组一行首先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学院的发展成果,对老党员老同志们始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表示敬意,并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及家庭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也向老党员们通报了学院今后的发展重点与面临的机遇挑战等情况,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党员老同志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党员、老同志们毕生致力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是对学院发展历史的纪念、是对老一辈崇高奋斗精神的传承。展望未来,学院党委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不断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陈红

核稿:徐关怀


上一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