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形势分析及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9:02 来源:

     2020届毕业生考研备考已拉开帷幕,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考研信心,7月2日和7月4日,学院以专业为单位,分两场在励行楼B112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形势分析及动员大会。学院执行院长周孟然担任主讲,副院长凌六一、毕业班辅导员和2020届四百余名毕业生参加。

    周孟然用详实的数据解读了2019年全国、全省考研形势,并对国家政策、研究生专业与学制、报考与录取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与辅导,总结分析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考取研究生情况,结合学院历年的考研情况,讲解如何对自己进行客观的评估和定位、如何科学合理地选择目标院校和专业等问题。周孟然还详细介绍了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和培养管理的政策。他勉励同学们要积极深造考研,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努力为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实现人生梦想。


周孟然作考研形势报告和动员

动员会现场(摄影:杨洋)

    动员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响起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好准备,端正心态,脚踏实地,专心备考,为个人争荣誉,为学院添光彩。

    本次动员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当前的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选择定位,增强了坚定的考研决心。


(撰稿、核稿:电信学院 杨洋、周孟然)

 

下一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