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四载同窗情手足,一世挚友意相投——记工业自动化97级毕业22周年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4日 08:29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812日,工业自动化97级校友毕业22周年联谊会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工业自动化97级校友、当年任课教师和学院领导班子,五湖四海相聚一堂,忆校园往事,叙桃李情怀,畅美好未来。联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关怀主持。


 

参观校史馆 

联谊会现场 


集体合影(摄影:兰世豪)

学院院长周孟然代表全院师生向校友们地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母院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祝愿校友们今后在各行各业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络、交流和互动,为学校与校友之间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欢迎校友们有机会常“回家看看”。

联谊会上,校友们一一分享了毕业二十年来的成长历程,回忆了在校的美好时光,在对恩师、母校致以最诚挚感谢的同时,也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对校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大家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砥砺奋进、追求卓越,为母校发展注入自己的一份力量。吴永祥、王清灵等当年任课教师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与大家一同回忆了当年学院教育教学以及实习实践中的难忘经历。联谊会现场笑声不断、情谊融融。

座谈会后,学院为每位校友赠送了特色小纪念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增进校友情——电信学院赴宁波走访校友和企业

下一条:1989级工业电气自动化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联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