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增进校友情——电信学院赴宁波走访校友和企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2日 21:01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推动母校与校友双向互动,增进校友与母校感情,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10日至11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关怀赴宁波开展访企拓岗和走访校友活动。

走访现场(供图:企业提供)

徐关怀先后走访了奥克斯集团、均胜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高松电子有限公司翌视科技(宁波)有限公司浙江万里学院。走访过程中,徐关怀向企业和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为走访企业和校友取得的发展成就点赞,同时虚心听取企业和校友对招纳人才的需求以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与他们就新时期校企合作模式和人才合作培养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希望在产教研协同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能有新的进展。徐关怀还诚挚邀请企业来校进一步商谈合作、招聘毕业生等,邀请校友们常会母校走走看看,从而实现学校、企业、校友三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

学院今后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落实毕业生就业和校友联络交流工作,推动相关工作走深走实。

撰稿:衡连伟

核稿:徐关怀


下一条:四载同窗情手足,一世挚友意相投——记工业自动化97级毕业22周年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