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校友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杨林回学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17:06 来源:

    10月18日上午,应学院邀请,我院电专86级校友、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杨林回学院讲学,在励行楼B415会议室作题为“刻苦钻研,争做杰出电气工程师”的交流报告,电信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共20多人参加。报会告由电信学院副院长凌六一教授主持。

    杨林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和母院发展,主动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杨林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科研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戒骄戒躁,静下心来刻苦钻研,多实践,多追踪电气学科发展趋势,选择优势点坚持下去,形成发展的特色。杨林还详细了解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杨林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

     10月18日下午,杨林一行还在学院C103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上一条:上海申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昌陆来院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