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15:10 来源:

   9月14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励行楼B4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周孟然教授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业务副院长曹珍贯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朱德玉)

    周孟然指出,加强教学过程中的督导对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督导使教学各个环节更加规范,希望各位督导组成员恪尽职守、尽职尽责,按照学院制定的要求进行监督、检查、评估、指导教学工作,运用多种方式进行督导,根据课程特点分别督导,及时反馈督导意见,随时跟踪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为学院决策提供依据。

    曹珍贯对本学期教学督导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介绍了本学期上课教师情况及课程开课情况,指出重点关注第一次上课教师、双语课程教师及青年教师上课情况,加强实践环节督导,尤其是实训环节督导。

    此次学院选聘新一轮教学督导组成员旨在为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充分发挥督导组专家在本科教学各环节的督促、检查和指导作用,持续改进,强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实的保障。

(撰稿、核稿:电信学院 朱德玉、曹珍贯)


上一条:合肥灿芯科技有限公司到电信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年总评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