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合肥灿芯科技有限公司到电信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08:44 来源:

   9月15日下午,合肥灿芯科技有限公司赵飞总经理一行四人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就集成电路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进行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周孟然教授在励行楼B415会议室接待了赵飞一行,学院业务副院长曹珍贯、郑晓亮及相关系负责人、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曹珍贯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现场(摄影:朱德玉)

    周孟然对赵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周孟然指出集成电路是信息技术产业的核心,是支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校企联动,共同探讨、解决行业面临的重大问题与攻坚难点,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也期待校企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深度联动方面加深合作,通过产学研协同育人,培养出一批能够深入了解、熟练驾驭集成电路产业链相关技术的高校人才,服务长三角经济发展及国家战略需求。

    赵飞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目前从事的芯片设计、流片、封装、测试等经营业务情况,希望能够在实验室建设、校企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电信学院合作,协助学院不断探索和完善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新申报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工作,为中国的芯片制造行业、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提供助力。

(撰稿、核稿:电信学院 翟晓宇、朱德玉,曹珍贯)


上一条:碰撞思想、交流智慧——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