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自动化系开展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试讲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00:34 来源:

    11月26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组织开展2021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试讲考核。自动化系系主任赵佰亭担任考核组组长并主持考核会,学院副院长欧阳名三、曹珍贯及自动化系教师作为考核组专家参加了考核工作。

活动现场(摄影:于水娟)

    参加本次试讲的教师按照要求进行了10分钟左右的试讲。考核组根据试讲教师的仪表仪态、语言表达、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教学态度、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技能、教学效果等进行综合评价。

    试讲后,参会的各位老师针对试讲教师在讲课中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并对教学方法、PPT课件制作、板书等方面进行了给出了建议和指导。同时对新进教师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通过本次岗前培训试讲考核,加快了新教师融入团队、熟悉岗位的步伐,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

(撰稿、核稿:电信学院 邵腾、徐关怀)

上一条:学院赴安徽大学进行专业认证工作调研

下一条:碰撞思想、交流智慧——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