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赴安徽大学进行专业认证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10:33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3月4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欧阳名三副院长、曹珍贯副院长一行前往安徽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安徽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张德祥副院长、潘天红副院长、自动化系主任张道信、副主任卢一相、樊渊等出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张德祥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翟晓宇)

张德祥教授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曹珍贯介绍了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相关工作情况,围绕我校自动化专业在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后续开展的自评报告撰写、教师组织、材料整理等环节,和安徽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德祥认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申报、自评、受理和专家进校考察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务必从顶层设计开始重视,针对最新版工程认证要求,严格按顺序牢牢把控好培养方案制定、毕业要求制定、指标点分解、课程大纲拟定、达成材料整理等各个环节。潘天红对自评报告撰写和材料整理过程中的人员架构提出了建议。双方还就如何提高全系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调动教师参与此项工作的积极性、达成情况评价和持续改进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后,张德祥带领我院一行参观安徽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教学资料室,并就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试卷、实验报告、毕业论文等专业认证材料的整理、存储、标记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我院自动化系主任赵佰亭、电气系主任李平、电子系副主任翟晓宇参加了交流活动。

上一条:学院赴安徽工程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下一条:自动化系开展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试讲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