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到电信学院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10:55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4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B415会议室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座谈会现场(摄影:衡连伟)

        鲁超指出,学院要坚持以本为本、深耕细作,明确办学定位,优化课程体系,凝练教学特色,做实做大做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紧盯学院发展的痛点和难点,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培养有影响力的学术团队,申报高质量的研究项目,集中力量破难点、强实效;要开拓创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谋划学生工作品牌建设举措,把学生工作做成亮点;要放眼未来,对标看齐,补短板、强基础、重特色,精准发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鲁超强调,学院要精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松懈、不麻痹、不侥幸,严格落实领导班子包保年级制度,下沉一线,深入细致地开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会上,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教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下一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电信学院“学霸宿舍”闪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