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电信学院“学霸宿舍”闪亮登场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1日 12:58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结果陆续公布,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两宿舍爱苑3B407、爱苑3B413通过不懈努力,考研集体“上岸”,成为名副其实的“学霸宿舍”。

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只争朝夕

电子18-2班,爱苑3B407宿舍孙浩宇、夏东豪、王号、刘中全分别被南京邮电大学、宁波大学、安徽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录取。他们坚信成功没有捷径,仰望星空,更需脚踏实地。

爱苑3#B407宿舍成员集体合影

大学四年,他们寝室积极参加科技竞赛,获得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公开发表期刊论文2篇,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干部等荣誉称号。

室友孙浩宇说:人类最大的武器就是豁出去的决心。当你选择时,就是选择一条充满艰难坎坷的路,会遇到你以前从没想过的困难和挫折,没有经历过的人很难去想象,那不光是几门科目,几张试卷那么简单,这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无论多苦,你要明白,这是考研人走向未来的必经之路。

以愚公移山的精神,久久为功

电子18-1班,爱苑3B413宿舍韦法来、徐云涛、汪载、张一帆分别被西南大学、安徽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录取,他们坚信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拼搏让人生出彩。

爱苑3#B413宿舍成员集体合影

大学四年,他们多次获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同时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二等奖、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授权实用新型专利、发表一篇SCI论文。

室友徐云涛说:考研并非每个人的必经之路,但是这份独特的经历足以让一个平凡人不再平凡。每一位考研人都披过深夜的星光,见过凌晨的曙光,备考匆匆的步伐里藏着滚烫的理想,途径波折的考研之路,走完回首,都是一路繁华。

学霸宿舍的四人不仅是室友更是学习的伙伴,他们彼此激励,相互扶持,收获友谊,更书写精彩,祝福他们未来的奋斗征程繁花似锦,友谊历久弥坚。


上一条:校领导到电信学院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自动化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