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到电信学院指导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8日 15:05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3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鲁超到电信学院B407+学术报告厅指导专业认证工作。教务处副处长陈孝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孟然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朱德玉)

鲁超指出,本次获得专业认证申请受理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二要进一步完善认证体系,在教、学、管、评、用全过程形成闭环管理;三要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鲁超还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进行指导。

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实施方案并就专业认证实施工作进行广泛动员。陈孝杨从专业认证前期培训、自评估报告撰写、认证实施过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交谈。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征兵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