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8日 17:46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3月18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励行楼B112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孟然主持。

会场(摄影:衡连伟)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关怀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下团组时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安徽理工大学七届党委第三、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徐关怀了强调学校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要求广大师生员工提高政治站位,配合做好学校党委巡察工作。根据学校近期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部署,徐关怀要求全院师生员工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和相关举措,确保自身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徐关怀还就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

周孟然进行专业认证动员,强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倒排时间、紧密配合,按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完成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学院业务副院长曹珍贯详细解读了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时间节点、各单位工作分工等。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自动化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电信学院指导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