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新能源与电力电子技术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5:57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5月20日至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电源学会新能源电能变换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电源学会直流电源专业委员会和电力电子技术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协办,中国矿业大学与徐州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新能源与电力电子技术教学研讨会在徐州召开,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高俊岭、赵埕萱、胡锋三位教师参会。

活动现场(主办方提供)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新时代电力电子技术课程体系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探索、电力电子技术启发式教学的穷举法思维初探、电力电子实验课程体系建设、新能源变换与控制课程建设与实践、面向新工科电力电子创新教学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全国电力电子相关专业的教师们提供经验交流的平台。高俊岭等三位教师与全国电力电子专业的教学名师、有经验的专家就新能源与电力电子课程体系建设、实训教学环节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深入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加强了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与全国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深入了解国内高校新能源与电力电子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方法创新等方面的新动态,有助于提升专业教师技能能力和教学能力,推动本专业教学方法的改进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八届(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