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7日 13:58 来源:

    为了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不断完善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专业学习兴趣和就业综合能力,11月6日上午,学院特邀2007届通信工程专业校友、广东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副总经理许贺卿在学院楼B112报告厅作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报告。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近200名同学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泽绵主持。


 

报告会现场(摄影:杨洋)

    报告会上,许贺卿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向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在校的学习工作情况和职业生涯经历感悟,分析了大学所学知识对于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于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他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既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又要学会做人做事,将自身的兴趣爱好与专业所学努力结合起来,了解自身专业发展前景,及时规划好今后工作学习的每一步。希望同学们可以铭记教导、常怀感恩,尽快适应社会工作要求,成为国家和社会所需要的专业型人才。

    此次报告会,坚定了学生的理想信念,引发学生对于自身就业前景的思考,给学生的就业规划指明了方向。

(撰稿、核稿:电信学院 衡连伟、尚肖肖,徐泽绵)

 

上一条:百川大讲堂:学院杰出校友与在校学生面对面

下一条:我校校友、湖南大学汪洪亮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