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21:33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帮助学生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舒缓学生的考研、就业焦虑情绪,解学生之所急,5月25日开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励行楼B112举办了多场考研交流会。各专业教师代表、学生辅导员、2020级各专业学生和2019级考研、保研先进学生代表约600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摄影:褚海涛)

交流会上,2019级考研学生代表们就院校选择、时间规划、资料收集、复试技巧和心态调整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使2020级考研学生充分了解自身优势,并进一步拓宽考研综合能力,明确考研目标。保研学生代表们从材料准备、夏令营信息搜索、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各专业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从专业发展的角度对考研和就业的选择问题给同学们进行细致地解答,提醒学生考研的同时也要重视就业,做到“后路无忧,研途坦荡”。

上一条:感恩于心 诚信立行——电信学院开展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月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一站式”社区|关爱女性就业,助力职场杜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