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自动化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1日 08:33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4月9日下午,电信学院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推进会在励行楼B415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学院副院长欧阳名三、曹珍贯、自动化系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自动化系主任赵佰亭主持。

欧阳名三首先介绍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要求,强调要根据实施方案稳步推进自评报告的撰写。赵佰亭汇报了工程认证教学过程和资料整理的相关要求,对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各章节的撰写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会老师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服从学院和系安排,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议现场(摄影:朱德玉)

最后,曹珍贯对自动化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时间节点,要求全体教师应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上下一心,明确工作重点,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规范教学过程,完善持续改进机制,最终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电信学院“学霸宿舍”闪亮登场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